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 朱子岩挑战另类泼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5:47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朱子岩挑战另类泼辣
朱子岩剧中透露着泼辣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中央8台的黄金强档将播出由李小龙执导,任泉郭晓冬朱子岩等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剧中,朱子岩饰演的“于援朝”,说话直白露骨,“辣味十足”。据悉,这是朱子岩首次素颜出镜,首次挑战另类泼辣。

  《那些迷人的往事》根据张欣小说《爱已成歌》改编,通过于家与军区总司令杨家的情感纠葛,深刻揭示出无论时代变迁,世事变化,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恒这一主题。该片制片人是《老大的幸福生活》的导演李路,他也曾执导过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并多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金鹰”奖,并策划、监制过千余剧集的影视剧作品。

  目前,由朱子岩主演的谍战大戏《黑玫瑰》正在贵州卫视、安徽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4家卫视热播。她所饰演的“樱花皇后”是一位冷酷无情、冷言冷语、冷艳绝伦等,她的冷怎一个“冷”字了得。而《那些迷人的往事》,将首次挑战另类泼辣,也是朱子岩首次素颜出镜,朱子岩饰演的“于援朝”,简直“辣味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