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杀青 李凤绪被烈日多次灼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许亚军、李凤绪、李崇霄等一线大牌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日前杀青,该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在回忆拍摄时的点滴,也让主演李凤绪痛并快乐着。高兴是因为和一群好朋友工作,而痛则来自于烈日,据悉,很多次她都被严重灼伤。

  温婉大气的贤妻良母形象一直是实力演员李凤绪的荧屏形象,《蝴蝶》中命运坎坷的母亲黎日清,在《燃烧的生命》中不为金钱诱惑,善良温柔贤惠的妻子钱红,《美女不坏》中,略带悲情的母亲蓝嘉心等等形象深入人心,而作为一位实力派演员,李凤绪也在不断寻求着角色的突破,因此,我们更为欣喜的看到《共和国1949》中冷酷无情,阴险狡诈的女特务吴娜,在新戏《李春天的春天》中,李凤绪再次突破自己,演绎一个海归回国的时尚、精干的女强人李思扬。

  为了拍摄这部戏,主演李凤绪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据悉,李凤绪的很多场戏都要在马路上拍摄,而路人的不断穿帮加大了拍摄的难度,一场戏经常要拍很多遍,进入夏天的北京骄阳似火,李凤绪曾多次被烈日灼伤。目前《李春天的春天》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我们一同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