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山东首播 陈紫函演“济公发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2010年伊始陈紫函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在央视开年以来,仅仅半年陈紫函陆续有《善良背后》、《就想赖着你》、《我们队伍向太阳》多剧在全国各地热播;进入暑期档,由陈紫函与陈浩民合作的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也于昨晚在山东首播,陈紫函这位“收视福将”稳稳占据着其华谊电视剧一姐的地位。

  《活佛济公》将“济公”这位传说人物的前生后世清晰展现,在宣扬济公普济人间的活佛作为的同时,也将以往作品中未曾涉及的济公未入佛门前与发妻间的情缘来了个首度揭秘。陈紫函古装形像出众,在《活佛济公》中饰演济公的发妻“胭脂”,在剧中从一开始的柔弱大方,到因爱生恨的修炼法术后的妖艳,再或者扮上男装秀一回英姿飒爽,人物情绪转换很大,让陈紫函演的很过瘾。虽然是首次与陈浩民合作,“双陈组合”却非常有默契,而陈紫函也大赞陈浩民非常的绅士,在现场很会照顾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