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目消费明星? 明星:我们被节目组利用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电视节目消费明星?明星:我们被节目组利用了

演了孙权又如何?张博照样被消费

电视节目消费明星?明星:我们被节目组利用了

戴军:被消费,一笑而过

电视节目消费明星?明星:我们被节目组利用了

黄维德:被除名,郁闷!

  前晚和昨晚,以影视明星跨界比赛为主题的安徽卫视节目《天声王牌》接连两天播出复活赛和晋级赛,但让网友议论纷纷的是,本来已冲进四强的青年演员、新《三国》中孙权扮演者张博并未再出现,对此,节目评委巫启贤在舞台上解释,由于张博“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忙”,节目组终止张博的参赛资格。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博对节目组的这个说法非常意外:“冤枉啊!我早就跟电视台解释过了,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说我耍大牌。”

  策划:周娴

  撰文:记者 莫斯其格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

  暗指张博黄维德耍大牌

  前晚《天声王牌》刚开场,观众们就发现,在上期节目中已冲进四强的演员张博没有出现在现场,对此,评委巫启贤的解释是:“来参加比赛的所有明星们都是忙碌的艺人,我们感谢他们每星期都来参加这个节目,还抽出时间来排练。但可能张博觉得自己有比较重要的事情要完成,所以没有来,节目组决定让他放弃自己的比赛资格,留给那些更积极的明星们。”

  巫启贤的说法证明此前张博被《天声王牌》节目除名的传闻成为现实,据悉,节目组称之前和张博本人多次交涉未果,最终决定翻脸。张博的粉丝为此议论纷纷:“巫启贤所说的是不是在暗指张博耍大牌?可之前看了那么多节目,从来没看出他耍大牌的迹象呀?再说了,他的名气虽然提高,也不至于达到可以耍大牌的地步吧。”

  而记者获悉,该节目之前还将演员黄维德除名,原因同样是黄维德不愿意配合节目录制时间,“该演员自称在外拍戏,赶不过来”。

  明星回应:真的很冤枉

  对于被《天声王牌》称“耍大牌”,张博觉得很委屈:“之前我们就跟安徽台方面沟通过了,说档期实在排不过来,电视台也同意了。不是我不想参加,可我的主业还是拍戏,就先进了剧组,目前人在珠海呢,一直赶戏不能离开。”至于电视台方面“耍大牌”的暗示,张博的宣传助理“诉苦”:“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是5月中旬,那时《三国》中青年孙权才刚登场,可能不少观众还不知道他是谁呢,怎么就‘耍大牌’了呢?”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维德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无奈”:“当我知道不能再参加这个节目录制的时候,主动跟节目组要求录个VCR向观众道歉,但节目组说他们自己跟观众解释。没想到现在的说法变成了我被除名……唉。”

  黄维德的宣传助理则直接用了“被利用”这个词,“艺人一般要提前十天半个月以上安排档期,但这个节目只提前了几天通知我们,当时正逢五一假期,黄维德也来不及向剧组请假。当时节目组同意让我们请假一期,5月底再录节目。到月底我们主动跟节目组联系咨询录制时间,他们却说台里想用新人。等他们公开宣布将黄维德除名时,我们很惊讶,觉得被利用了。”

  电视台说法:我们只是负责播出而已

  让记者觉得意外的是,安徽卫视负责宣传的周先生表示自己并没看前晚播出的《天声王牌》,也从来没听说过张博被节目组除名的消息。他说:“节目都是制作公司做好,我们负责播出而已。”而《天声王牌》节目组昨天集体“封口”,拒绝就此事再作回应。

  青海卫视《戏浓人间》

  称戴军曾被黑帮绑架要求唱50遍《阿莲》

  青海卫视脱口秀栏目《戏浓人间》中作家秋微爆出好友戴军十多年前被黑帮绑架的旧事,并直言“娱乐圈是仅次于毒品行业的第二大暴力机构”。在节目中,秋微说好友戴军被黑帮要求“唱50遍《阿莲》”。

  秋微描述,十多年前,戴军有一次去外地演出,刚下飞机,一出机场,就被几个人塞进一辆车拉走。车开了好几个小时,走了很多弯弯曲曲的路,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县城,然后几个人把戴军拉下车,一位“老大”对戴军说:“你给我把《阿莲》唱50遍。”戴军毫无办法,只好拿着话筒唱他的那首成名曲《阿莲》。最后大概是那位“老大”觉得戴军还不错,唱了十几遍《阿莲》就放他走了。

  明星回应:没有的事

  接到记者的求证电话,戴军的第一反应是“没有的事”。他承认跟秋微是好友,“我们确实很熟,可能秋微把我们平时开玩笑说的一些段子当真并拿到电视上说吧?真的没有这件事。

  电视台说法:

  没法把控嘉宾言谈

  听说戴军否认《戏浓人间》中秋微爆料的真实性,青海卫视方面也表示很讶异:“节目组这边肯定没法把控嘉宾的言谈和故事是否真实,嘉宾得对自己说的话负责,节目字模也会打上‘嘉宾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