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称尚未换主持人 新节目6月录制

  江苏卫视方面称,新节目6月下旬开始录制

  日前广电总局下发相亲节目整改通知,使得《非诚勿扰》停播整改的传言不绝于耳。“因为有新节目在7月1日要马上亮相,演播厅被临时占用,所以暂停了《非诚勿扰》的录制。按照原计划,6月下旬我们就将开始新的节目录制,相关阵型都不会轻易改变。”昨天,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日坊间盛传的《非诚勿扰》停播一事纯属误传,最快《非诚勿扰》将于下周恢复录制,主持人、嘉宾暂时都不会换人。

  主持人嘉宾都没变

  日前广电总局下发相亲节目整改通知后,《非诚勿扰》黄金搭档主持人孟非和嘉宾乐嘉相继通过网络发表看法,透露请辞想法。“山雨欲来风满楼,众口铄金君自宽,如果不做主持人,就去游历四方。”孟非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的情绪很低落,而乐嘉则在博客中写道:“35期成品出来后让自己看得很羞耻,觉得自己像个废物,不痛不痒的说会让我变成草瓶。”乐嘉甚至直言自己在台上已没有存在的必要。

  “停止录制并不是停播。主持人嘉宾也都没变化。”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此前停播的原因是新一季《名师高徒》需要尽快赶出,而《非诚勿扰》有备播带就不着急立即录,所以暂缓了。

  节目要审六遍才能播

  记者随后联系上乐嘉的助理小卷,她向记者证实了目前依然未接到《非诚勿扰》下一期的录影通知。记者问起乐嘉是否萌生退意,小卷只是表示“他目前没有公开说一定要怎么样,只是在博客里抒发了一下情绪。”对于孟非请辞一事小卷表示不清楚,但她说:“乐嘉在选节目时很注重跟主持人的配搭,主持人是谁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因素。”言下之意,如果孟非离去,乐嘉也不会留下。昨日记者发现,乐嘉在最新的博客中表示,会继续担任好在《非诚勿扰》中的角色。据了解,最近几期的节目剪辑得非常厉害,《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在微博中大叹“审片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一期节目要审过六遍才能上电视。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