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名师高徒》让路 《非诚勿扰》改打好人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因广电总局下发相亲节目整改通知,加上被《焦点访谈》、《新闻联播》轮番批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处境很不妙。近日又传《非诚勿扰》已停录新节目,面临停播。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推广部主任刘原核实后得知,《非诚勿扰》暂停录制是为《名师高徒》让路,月底将恢复录制。

  江苏卫视刘主任告诉记者,《非诚勿扰》并没有被停播,“之前录制好的几期节目可以播到这个月底,因此我们新的录制也将安排在月底。但具体是哪天还没定下来。”谈到网上疯传该节目停录是因为广电总局喊停,刘主任否认说:“不存在叫停这个事情,仅仅是因为台里录播厅有限,必须得给《名师高徒》让路。”新节目《名师高徒》会不会取代原来《非诚勿扰》的播出时段?刘主任说:“不会,两档节目的播出时间没有冲突。”

  复录后的《非诚勿扰》会不会风格大变?刘主任表态说:“节目流程跟原来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嘉宾乐嘉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了节目中的微妙变化,他说:“35期开始,男生都是好人,女生也都是好人,天下都是好人。”而本周播出的36、37期《非诚勿扰》也确实是主打“好男人”主题,甚至接连两天出现了有男嘉宾获得全场24盏灯全亮的满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