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横扫四地卫视 朱子岩爱红妆更爱伪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44  新浪娱乐
《黑玫瑰》横扫四地卫视朱子岩爱红妆更爱伪装

朱子岩气质独特

《黑玫瑰》横扫四地卫视朱子岩爱红妆更爱伪装

朱子岩乔装打扮

《黑玫瑰》横扫四地卫视朱子岩爱红妆更爱伪装

朱子岩写真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黑玫瑰》自2009年全国各地播出后,接连创下收视佳绩,还曾先后在浙江、广州、山东、沈阳等省市称雄收视率冠军宝座。如今,玫瑰仍“红”,并在贵州卫视、安徽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4家卫视热播。朱子岩饰演了日本高级间谍“樱花皇后”,因为身份特殊,所以要深度“潜伏”,高级“伪装”。

  《黑玫瑰》讲述了1942年初,国民党国防部保密局选出12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从事斩敌锄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该剧导演于立清曾执导《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幽灵计划》等多部优秀作品。而朱子岩在该剧中,除了造型多变外,还擅长“伪装”,玩了一场复杂的“躲猫猫”。她表示,她很喜欢剧中的造型,但更爱玩“心理战术”,“伪装”是一件很刺激,很有趣的事情。

  据悉,由朱子岩和何润东主演的电影《西藏往事》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因为该影片拍摄场面宏大、画面唯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动人心魄,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赞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