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央视 李路延续幸福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2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制作人、导演李路担任总制作人、著名作家张欣担任编剧的30集电视连续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黄金时间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这部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延续了李路作品现实主义贴近民生的创作风格,表现了女主人公于抗美的善良和坚韧,在更为广阔的人生长河中展现普通人对人生苦难的担当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李路前不久执导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引发了公众关于“幸福观”的热烈讨论,赢得了高收视率和业内外的一片赞誉,形成2010年“老大”现象。作为《那些迷人的往事》的总制作人,李路认为《往事》其实是一部具备宏大时代背景的“女人大戏”,女主人公“于抗美”的“知青”生活和“军旅”经历能让人重温红色年代的青春激情,她的坚韧、宽容和善良又能为身在喧嚣浮华都市中的人们寻找到一种久违的坚持的力量。而实力派演员郭晓冬任泉在剧中塑造的人物何冀中和杨志西性格迥然,他们与“于抗美”之间的情感纠葛带有那个时代的深刻印记,一定能够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激情飞扬的革命年代。该剧秉承了李路作品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是继电视剧《好想回家》《老大的幸福》之后又一部“关注当下,贴近生活”并登陆央视的精品之作,此番在电视剧频道播出一定能够再次引发公众对平凡人生的关注和反思。

  据悉,李路担任总制片人和导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也即将开拍,在《老大的幸福》寻找幸福真谛、《那些迷人的往事》寻找坚持的力量后,《山楂树之恋》将继续寻找之路,寻找中国人最纯粹的爱情,重塑浮躁时代的爱情信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