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京城四少》成富商 一颦一笑尽显熟男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4:12  新浪娱乐
姚橹《京城四少》成富商一颦一笑尽显熟男魅惑
姚橹剧中熟男风范

  新浪娱乐讯 昔日《孔子》中臣民万千、城池无数的鲁君——姚橹,此次在热拍剧《京城四少》中再成巨富,成为“从南到北所有庆字洋行”的幕后老板,地位显赫、出手阔绰,一颦一笑间尽显熟男魅惑!

  《爱有来生》、《孔子》、《狄仁杰》、《让子弹飞》……暂时挥别大银幕转战小银屏的姚橹,再现身《京城四少》时依旧“帝王风范”十足,将亦商亦匪、亦邪亦正的极致人物古庆三拿捏得恰到好处。为匪,他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从商,他运筹帷幄、深谋远虑。无论落魄匪贼、赫鼎富商,他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与特色,一颦一笑间尽显熟男魅惑。姚橹笑言,有香车豪宅为府、丽景美人做伴,怎会不好好演?

  对于谦虚的姚橹来说,这只是句玩笑话。真正深藏于心的,相信是他对角色百分之百的付出、对表演百分之百的热爱!正是这份热爱与坚持,才有了姚橹今天的从容与淡定,有了大银幕小荧屏上各种各样令人拍手称快、叫好叫座的角色!相信《京城四少》的古庆三,因姚橹的演绎,同样不容错过!(雪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