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热拍 邓超塑造革命热血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延安爱情》热拍邓超塑造革命热血青年(图)
邓超演绎青春彭登科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领衔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正在陕西热拍,剧组由沈阳转战陕北后,将拍摄重头戏--两位男女主人公在延安革命大熔炉里磨练成长,感情历经波折的戏份。之前在沈阳拍摄的剧照的曝光,邓超饰演的彭登科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前期在爱情道路上追逐辛苦充满激情,后期成熟沉稳,与苏贞结为“夫妻”更为革命事业小爱升华为大爱,处处显露包容力的温馨画面。

  邓超在《延安爱情》中饰演为爱而成长、为爱参加革命并在战斗中成熟的革命战士彭登科,在校期间一次偶然机会认识了进步学生苏贞,并且一次次帮助苏贞摆脱困境,两人渐生爱慕。学生时期的彭登科青春活力,充满激情,虽然生在封建大家庭,但思想进步,个性张扬,对待爱情忠贞浪漫甚至有些莽撞。与苏贞同经历处处险境后,彭登科爱情至上的执拗更不惜与家庭断裂,去追随已经前往延安的苏贞。当中,邓超在爱情路上追逐苏贞的潇洒执着虽然让两人陷入困境,但强大的爱的包容力让两人的情感渐渐升温。邓超称“对于从延安走出来的人特别感兴趣,会努力再现那个时期,虽然有演绎的成分。但彭登科又不是一般的革命战士,他的前期成长是复杂的,一路走过来,有点小洗礼的感觉。”

  近期,这部讲述战争年代真挚爱情故事的《延安爱情》颇引人瞩目,不仅热拍受到关注,两位主演敬业表现令人叹服,更在上海电视节上成为热卖剧集,受到众多卫视台的追捧。红色革命题材的影视作品很多,但《延安爱情》却从一个爱情的视角讲述两个人在革命中成长、磨练、再造的过程诠释一段唯美动人的情感故事,展现革命爱情的丰富内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