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居乐业》揭楼市内幕 李念丁柳元职场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7:43  新浪娱乐
丁柳元饰武京秋 丁柳元饰武京秋
李念剧照 李念剧照
高曙光型男装抢镜 高曙光型男装抢镜

  新浪娱乐讯 继经典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红遍大江南北之后,知名平民戏导演沈好放携手东家北大星光打造的新剧《安居乐业》再次掀起了舆论的高潮。据悉,该剧不但将镜头对准了时下热门的“拆迁”题材,巧妙的情节设定更是将揭开国内楼市的发展内幕,而李念丁柳元也以“憋屈小白领+骨灰女上司”的经典搭档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

  据传,变身小白领夏妍的李念将在剧中受尽憋屈,而丁柳元饰演的职场女强人则是剧中名副其实的“大黑脸”。出人意料的是,李念和丁柳元在媒体探班时上演的一场斗酒戏码却曝出了冷门:一方是话里带刺,极力劝酒,一方却不惧挑衅,应对自如。原来,二人酒桌上的明争暗斗因旧城改造方案而起,丁柳元饰演的武京秋正是参与楼市违规交易的操盘手。酒桌上的斗酒戏码激烈上演,一旁陪坐的房产商李羽(高曙光饰)则成了二人唇枪舌战的靶子,痛苦得俨然夹心饼。

  据传,为了达到真实的场面效果,导演沈好放不但将片场搬到了京城东三环的著名高端会所——山海楼,还坚持让演员们真酒上阵。相对李念、丁柳元等人的红酒出镜,在剧中饰演小时工小娟的周传兮则以白酒上阵博得满堂彩,出色表演得到了导演的力赞。

  该剧出品人倪鹰坦言,随着中国楼市的人气暴涨,围绕住房题材展开的影视剧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收视新贵,《安居乐业》浓郁的人文关怀以及对时下热门话题的生动捕捉,将是其强大号召力的基础,也是它区别于其他同类题材剧的关键。据悉,《安居乐业》由印小天、李念、高曙光、丁柳元、赵丽颖、张默、赵仕瑾等人主演,目前已拍摄过半,预计将于8月完成拍摄。此外,由北大星光集团出品,丁柳元主演的另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江姐》也有望于8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一起追溯女革命家江姐的传奇人生。莫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