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来坞》录制时间长观众叫苦 曹云金许诺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8:24  法制晚报

  “一会录完节目怎么照都行。”节目录制近半,“粉丝”渐显疲惫,曹云金一句承诺把观众兴致又调动了起来。

  昨天,BTV文艺频道的《喜来坞》节目进行了录制,近3个小时的录制让观众们叫苦连天,现场嘉宾——德云社非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充当起了“调解员”。

  一上场,曹云金就引起了现场粉丝的一阵尖叫声。但一个小时过后,坐在现场的观众因为喊得太久,再加上不少人还没吃饭,他们的热情也蔫了不少。

  看观众节目录得辛苦,曹云金现场逗起了乐。

  “累了吧,没吃呢?一会录完,都跟我走,谁来谁买单。”一句话也让台下的观众来了精神。不少人还要和曹云金合影。

  “行,一会节目录完了怎么照都行,站着照、单人照、躺着照,全都满足你们。”说得观众们又是一阵兴奋。

  有不少观众迫不及待地想先给台上的曹云金拍照,还不停喊他的名字。“不能照,这照多了容易出问题。”曹云金一扭头,立刻引来台下的一片“吁”声。

  这么一折腾,台上台下气氛也融洽了许多。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