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舜周振天师徒情深 《小站风云》终圆合作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2:12  新浪娱乐
李舜周振天师徒情深《小站风云》终圆合作梦

李舜和周振天师徒情深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电视剧版《十月围城》,近日将在天津开拍的描述辛亥风云的历史大剧《小站风云》,因其题材的特别与云集了众多的影视大腕而备受关注。友情加盟出演女主角的青年演员李舜也是借此机会,与自己演艺道路上的恩师周振天终于有了一次合作。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浸染了四年的李舜是最优秀的学生之一,而毕业之后的李舜,更是在演艺事业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恩师的指导与帮助。她曾担纲女主角的大型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多年之后周老师谈起依然是赞不绝口。如此深厚的师徒之情,却一直没有合作的机会确实成为两人的一大憾事。

  如今的《小站风云》,终于将为两人完成这个梦想。作为总编剧,周振天坦言,李舜有的不仅仅是天赋,更多的是她对于戏剧坚持不懈的执着。而对于出自于恩师之手的新剧,李舜更是信心百倍。“十年磨一剑”,相信师徒二人多年而铸的成果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