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班底再造《香格里拉》 胡歌将登高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昨日,由蒋家骏执导,胡歌、巍子等主演的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神话》班底打造,首次出演少数民族传奇英雄的胡歌透露,自己在剧中将以马贼形象示人。

  自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出版以来,“香格里拉”一直是理想家园的代名词,吸引了无数国内外的探险、朝圣者,即将开拍的《香格里拉》,将首次向世人全面展示那里的神秘与传奇。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透露,全剧历时两年筹备,制作成本单集超百万,“全剧所有的场景都将在香格里拉、大理、丽江等地实地拍摄,是一部充分展现云南地域文化的电视剧。”

  《香格里拉》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胡歌担纲男主角,《神话》班底再次集结。据悉,胡歌在剧中出演藏族传奇英雄,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少数民族角色。胡歌透露,自己在剧中将以彪悍的马贼形象示人,与此前斯文帅气的形象大相径庭。“扎西这个角色,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种男人的血性和阳刚,跟我本人也不同,正是这种巨大的反差,促使我决定要挑战这个角色。”

  由于全剧将有大部分场景在香格里拉实地拍摄,演员的高原反应成为一大难题,对此胡歌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我适应能力比较强,2005年曾经去西藏攀登雪山,最高曾经到达过海拔6000米左右的地方。只有到海拔5000米以上,我的高原反应才会比较强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