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央视热播 张国立:重庆女婿拍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如跳舞》央视热播张国立:重庆女婿拍重庆
《不如跳舞》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强档热播的都市温情剧《不如跳舞》是张国立刘蓓率领众星主演的一部轻喜剧,该剧通过跳舞展现了每个人对于情感的诉求和快乐的人生价值观。

  据悉,该剧的播出正逢世界杯,张国立承认收视率“肯定受影响”。但他说能上央视一套播出已经很满足:“九年来,我的戏从来没有上过央视一套,这次能上央视一套,我真是挺高兴也挺激动的,我想这是刘蓓给我带来的好运。”

  《不如跳舞》热播引起了重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在百度贴吧中爆料说自己曾经在某小区里看到《不如跳舞》剧组的拍摄,“在电视里看到我们重庆,真的很亲切”。谈到该剧在重庆拍摄的原因,张国立解释说:“大家都知道我是重庆的女婿。我觉得重庆是一个变化非常大的都市,中国很多城市其实都在变化,但是仔细看一看,变化都是千篇一律的,大楼越来越多,但是城市的风貌没有重庆有特点。重庆从画面上来讲是层次非常丰富的一个城市,是一个山城,有时候你开车从一个低角度往上走的时候,你忽然一看,高楼林立,但是都是盖在山上,别有一番风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