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在京发布 胡歌借角色突破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10  京华时报
《香格里拉》在京发布胡歌借角色突破自己(图)

《香格里拉》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主演胡歌(图左)、王力可(图右)等亮相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30集大型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蒋家骏携主演胡歌(图左)、王力可(图右)等亮相。 

  胡歌称,之所以接拍该剧,最大的原因是角色与他本人反差大,“扎西一开场就以彪悍的马贼形象示人,并且身负父辈的仇恨,这与我本人的性格及风格完全不同。我决心要突破一下自己”。 

  这部戏有三分之一都将在香格里拉拍摄,胡歌自言适应能力强,曾经攀登过西藏的雪山,因此不担心高原反应。 

  本报记者王俭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