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央视 黄娟高干千金不寻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央视黄娟高干千金不寻常

黄娟剧照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央视黄娟高干千金不寻常

黄娟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起在CCTV8套黄金时间19:30播出。这部女性励志情感大戏由郭晓冬、任泉,童蕾及被誉为中国最美古典美人的黄娟共同出演。由知名导演李小龙执导的这部军旅爱情戏,根据张欣的小说《一意孤行》改编。通过讲述上世纪南方军区总司令杨三虎一家与另一军旅世家于氏母女的情感纠葛,深刻揭示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世事怎样变化,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恒这一主题。剧中黄娟饰演南方军区总司令杨三虎的小女儿杨北萍,性格豪爽为人快言快语、大胆泼辣、敢做敢当。

  身为司令千金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娇小姐,头上有大树罩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衣食无忧,前途更无忧,可杨北萍从小逆反,偏偏不过需循规蹈矩的日子,不听从家里的安排,她一直用她自己的方式来抵抗着。先是不顾门第差异、身份悬殊与杂技团小演员相恋,虽然母亲和大哥软硬兼施欲制止北萍,而北萍不为所动,背地里依然继续与杂技演员交往。当杂技演员向北萍提出分手时北萍顿然明白肯定是母亲从中插手便愤然冲进书房要求和母亲谈,情急之时开枪向母亲示威,母亲受到惊吓,只好就此投降同意不再干涉他们。而后母亲为她安排进北大学习,她也毅然拒绝了,她不想靠家里这棵大树,希望自立自强,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地靠自己的能力考上了大学。当家庭变故沦落,父亲不再是大树时,和家里养尊处优惯的三个哥哥不一样,北平这样独立自强的性格经受住了现实的洗礼,家里最小的妹妹反而成为了一家之主。

  以古典美人著称的黄娟曾在《聊斋-连琐》《天师钟馗》《康熙微服私访记》《碧波仙子》等多部古装剧中惊艳亮相。其后又一改往日古装风格以多种造型演绎了不同的人物形象,如在情感大戏《亲爱的敌人》中扮演时尚前卫俏皮可人的80后导游柳佳;《大校的女儿》中扮演大校的女儿可爱率真的姜凤;《缉毒先锋》中扮演一位医术高超脾气急躁的外科大夫;《难为女儿红》中扮演任性蛮横不讲道理的艾梦璇。而此次更是突破性的塑造了一个胆大泼辣,敢做敢当,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为了摆脱家庭的束缚自力自强、自主命运,坚强独立又善良进取的高干千金。敬请大家到时收看这部女人励志情感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