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李念泳装出镜 力证不俗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李念泳装出镜力证不俗实力(图)
李念剧照截图
《别对我说谎》李念泳装出镜力证不俗实力(图)
李念泳装出镜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女星李念以及实力小生沈晓海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别对我说谎》在上海地区一经播出,便获得相当不俗的成绩。此外,一向走玉女路线的李念,此次更为戏而做出很大“牺牲”,大尺度的首次以泳装亮相。

  别对我说谎《别对我说谎》是以律师办案为题材的电视剧。全剧通过六件民事兼带刑事案件的调查取证,着力塑造了两位律师坚持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从复杂的表象下获得事实真相的过程。《别对我说谎》在国内法制剧中可谓极有可看性。李念此次在戏里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摆脱“海藻”的影子,李念化身时髦精干的大律师蔡纯蔷,周旋于各种情感的纠葛中,看得出李念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是下足了功夫的,此外,为了这部戏,一向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李念,不惜首次以泳装亮相,对此李念经纪人表示这是从未有过的尺度,李念其实是一个“打死不脱”的艺人,之前也有一线的大杂志找李念拍封面,因为杂志要求尺度较大而推掉,所以这次在《别对我说谎》中,李念的尺度对于她来说是空前的,也作出了相当大的“牺牲”。

  《别对我说谎》在上海地区播出短短几天很快便在收视榜单上名列前茅,成绩相当不俗。有人说李念是一夜成名缺乏实力,如今看来,《蜗居》之后李念此次在《别对我说谎》中同样给观众带来了几句震撼的表演,可见李念并非影视圈的“花瓶”艺人,她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