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美女如云 于震为玫瑰甘做“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黑玫瑰》美女如云于震为玫瑰甘做“绿叶”

《黑玫瑰》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震、陈紫函、姜鸿等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玫瑰》正在重庆、云南、安徽、贵州等四地卫视火热播出,早前该剧曾经在浙江、广东、山东等地面频道横扫荧屏并一举夺得收视冠军,此番首轮上星依然获得了观众的热情关注。 

  剧中美女如云,于震甘做绿叶

  与于震以往主演的“纯爷们儿”谍战剧相比,《黑玫瑰》讲述的却是一群女特工的故事,剧中无论是陈紫函饰演的智勇双全的大哥、赵雪莲饰演的冷静沉稳的二哥还是姜鸿饰演的妩媚动人的三哥,“黑玫瑰特别行动小组”中可谓各个貌美如花,并且与于震饰演的郝瀚摩擦不断。众多美女齐聚荧屏,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连主演于震也笑言“被抢了风头”。不过于震表示,这部戏也是自己以往的谍战剧中比较少见,而自己和其他几位女主角均有感情戏份,关系颇为复杂,虽然“被抢了风头”,能够在美女如云之中做一篇绿叶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勤奋硬汉迎来丰收年

  据悉,全年好戏不断的于震几乎一直有优秀作品“霸占”荧屏,除了刚刚热播完的《南下南下》,正在播出的《黑玫瑰》外,另外由其主演的新剧《英雄荣耀》、《火线》、《特战先锋》、《虎穴锄奸》等都将陆续与全国观众见面。另外凭借高产高质,于震俨然成为了制片方卖片的不二法宝,正在拍摄的《大盛魁》虽然要在7月中旬杀青,但于震的档期早已经排到了明年春节之后,这也让不少人对这位悄然上位的荧屏硬汉多了几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