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片花曝光 “神仙眷侣”引网友羡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7:10  新浪娱乐
《七仙女2》片花曝光“神仙眷侣”引网友羡慕

《七仙女2》精彩剧照

《七仙女2》片花曝光“神仙眷侣”引网友羡慕

《七仙女2》剧照

《七仙女2》片花曝光“神仙眷侣”引网友羡慕

美女也舞刀弄枪

《七仙女2》片花曝光“神仙眷侣”引网友羡慕

《七仙女2》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片花曝光,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斥巨资打造的绚丽电脑特效首次被披露,真实呈现了气势磅礴的天庭美景,并巧妙将高科技运用于动作戏的拍摄以及天庭场景的呈现。精彩的打斗场面,震撼的天宫美景,让人惊叹于该剧制作的精良水准。除此之外,剧中几位主角在片花中也一一亮相,片花中小龙女与火龙 视频:电视剧《七仙女2》精美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子、五仙女与景轩的爱恨纠葛,虽然只是短暂呈现,仍然触动了人们的内心,有网友甚至高呼他们的爱情实在让人嫉妒的双眼发红,对于《七仙女2》的问世有些亟不可待。

  片花中首次曝光了高科技电脑特技与真实布景相结合打造的天庭场景,气势恢弘的宫殿与圆台,雕梁画壁耸入云端。剧中演员们天马行空般的精彩造型同样备受瞩目,不论是高高在上的神仙,还是各色妖魔鬼怪,不同身份地位、不同的人物造型无不让人惊艳。

  除此之外《七仙女2》创造性地为每一位仙女以及颇具代表性的神仙都谱写了一段精彩绝伦的唯美恋情。片花以火龙子与小龙女相约天庭海誓山盟做为开场,他们的恋情被太上老君发现,即将迎来一场关于拯救爱情的狂风暴雨。火龙子一句简单的“别怕,我会和你在一起!”过后便是小龙女被送上刑台遭雷劈惩罚。天空中红色云团扑面而来,火龙子排山倒海前来拯救爱人。他们的爱情是不被允许的,他们的至死不渝、他们的不离不弃,让人深深为之动容,难怪有网友感慨,他们的爱情太过“奢侈”,这样的真情难能可贵。“看到他们就会想到自己,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情,我只要分到万分之一就心满意足!”正如该剧导演霍耀良所期待的那样,“剧中每个主人公都有着不一样的情感纠葛,希望人们从他们身上能够发现自己的影子,有了共鸣就做到了艺术作品与欣赏者的思想碰撞与交流。”

  该剧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七仙女2》剧情本身的设置别出心裁,与个性化时代同步,将天神人物化、天庭社会化,将观众身边的人物、性格浓缩到剧中,带给大家一部崭新的的神话剧,在轻松搞笑的同时体味到人生百态。剧中六位仙女拥有各自的浪漫情感,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丰富剧情将让观众浸迷其中。全剧从人物造型、场景设计到人物语言均突破了传统,融合了时尚,幽默、搞笑、凄美、浪漫,创造性的将网络流行、传统相声、神话故事、世界魔幻相结合。《天地姻缘七仙女》将开创电视剧产业的全新局面,精彩好戏值得期待。(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