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抢滩上海 唐一菲于小彤备受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新《红楼》抢滩上海唐一菲于小彤备受瞩目(图)

秦可卿扮演者唐一菲

新《红楼》抢滩上海唐一菲于小彤备受瞩目(图)

“小宝玉”于小彤和“秦可卿”唐一菲

新《红楼》抢滩上海唐一菲于小彤备受瞩目(图)

左起:徐垚、李沁、阚清子、马晓灿、于小彤、唐一菲、李少红、蒋梦婕、高洋、李艳、杨洋、罗立平

  新浪娱乐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积蓄,由李少红导演、李小婉担任制片人、曾念平出任摄影指导的50集洪篇巨制新版《红楼梦》终于浮出水面,即将在6月26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

  昨日(6月21日)制片方在上海影城召开了新版《红楼梦》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数十家上海主流媒体莅临发布会现场。当日上午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几位红学专家和学者在电影院的大银幕上观看了第1、2、15、16四集电视剧。其中第1、2集《红楼梦》开篇描写“太虚幻境”亦真亦幻的情节和场景为首次搬上荧屏,这些细节对故事的发展和完整来说不可或缺,并运用了大量新的科技手段展现“幻境”,获得了专家学者的极高赞誉和媒体们的好评。

  “史上最性感秦可卿” 唐一菲夺人眼球

  在前一天晚上上影节的闭幕式上,导演李少红所携的“红楼军团”帅哥美女集体亮相,所到之处镁光灯闪成一片。当晚,唐一菲身着一袭靓粉色修身长裙惊艳亮相,随导演李少红、大小宝玉的扮演者杨洋于小彤率先走过红毯,瞬间引来在场媒体的关注。发布会结束后,唐一菲也成了媒体竞相专访的对象。

  唐一菲所饰演的警幻仙子是掌管情感命运籍的仙女,她的出现为《红楼梦》的情节发展埋下了大量伏笔。而秦可卿是一位兼戴钗之美的绝世美女,又是宝玉的“性启蒙老师”,可见角色之重要。在采访中,唐一菲也向我们透露了她对俩个角色的认识。唐一菲说一开始她脑中秦可卿的服装不应该是黑色那么的暗淡和低调的颜色,但在后来演戏中慢慢的揣摩这个角色才发现,秦可卿的美丽和性感是神秘低调的,她并不是第一眼美女。正如唐一菲所讲早在第一次公布片花的时候,她塑造的秦可卿形象便被喻为“一丝不露,性感至极”。而警幻仙子的角色更是亦真亦幻,既远离现实生活也没有可借鉴的表演样本,唐一菲此次的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小宝玉于小彤:跟唐一菲姐姐关系最要好

  在6月20日晚的上影节红毯上,还有一位俊秀的大男孩值得注意,她就是唐一菲的“红毯男伴”小宝玉于小彤。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小彤表示他与唐一菲姐姐的关系最好,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但俩人同月同日生,不免感觉更亲切。而宝玉和秦可卿的关系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于小彤说在拍摄他漫游太虚幻境时,警幻仙子说过:“如尔则天分中生成一段痴情,吾辈推之为意淫”,他认为这是贾宝玉对秦可卿的一种好感,这种好感是贾宝玉处于那种情窦初开的男孩特有的、不同于爱情的一种东西。如今,于小彤已经成长为一个彬彬有礼的大男孩,他的在新版《红楼梦》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文/icha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