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 被曝山寨版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朱子岩《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被曝山寨版姚晨

朱子岩生活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情感时代大戏《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八套隆重上映,全国首播,每晚19点30分黄金强档连播。21日,该剧主演童蕾郭晓冬在京出席媒体发布会,该剧另一主要青年演员朱子岩因忙于加盟潘长江新作《能人冯天贵》未能到场。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颇受认可,展现了鲜为人知的搞笑天赋,因其角色野蛮泼辣的性格,朱子岩也被称为剧组中的翻版姚晨

  姐妹性格迥异 耐人寻味

  继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在央视八套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后,《那些迷人的往事》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江苏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经典之地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又一情感力作,深刻揭示出无论时代变迁,世事变化,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恒这一主题。

  该剧描述了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到八十年代中期几十年间,女主人公于抗美不断接受命运的挑战,历经坎坷的人生画卷,由童蕾扮演。朱子岩则出演了其在剧中相依为命的妹妹于援朝,同样挑战18岁至40岁的年龄跨度。但姐妹二人性格迥异,抗美温柔善良,援朝则刻薄泼辣,形成非常强烈的艺术效果,而两人在艰难世事中所作出的不同选择与人生际遇也同样颇为耐人寻味。

  朱子岩颠覆形象 展现搞笑天赋

  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朱子岩颠覆以往乖乖女形象,出演一个命途多舛、性格矛盾的女孩于援朝。虽然表面上刁钻任性,但却内心感性;虽然常常与姐姐于抗美斗嘴,口直心快,但却在姐姐生病、失意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是个实打实的“刀子嘴,豆腐心”。朱子岩日趋纯熟的演技,活脱脱地展现了这一生活典型的例子,很容易令人产生共鸣。

  据称,于援朝这一角色原本另有人选,但朱子岩主动请缨,并豪减十余斤为切合角色刻薄特点。而最后朱子岩带来的灵感,让导演及编剧也为这一角色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因此大大咧咧的于援朝在剧中也闹了不少的笑话。朱子岩也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自己平日不多见的搞笑天赋,使得剧组许多人都表示“只要朱子岩一上场,就特想笑”,朱子岩因其瘦削面容和喜感也在剧组里被亲切地称作“大嘴姚晨”。她的努力也使得于援朝这一角色更加多元,更加富有层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