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复出拍犀利哥 投1.2亿重拍《康熙微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1:5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在影视圈消失了近6年的邓建国近日密谋复出。继邀请高希希重拍当年他一手打造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他还把目标对准犀利哥,预备投拍一部以他为原型的电影《犀利哥传奇》。

  制片人杨媚媚介绍说:“我们前后3次接触犀利哥和他家人,已经向他家人购买了改编权,预计在9月开拍,故事就讲犀利哥因为受妻子车祸刺激而发疯流浪,再一跃成为网络红人的故事,是悲喜剧。外界都说犀利哥精神有问题,但其实他只是有点忧郁症,害怕生人,在家人面前就表现得很正常。”

  此外,明年开机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也是邓建国另一重磅,“是全新的故事,现在高希希在改编剧本,说的是康熙年轻时的故事,演员也要找年轻偶像化的,会增加很多武打戏。王宝强对演三德子很有兴趣。”邓建国放豪言此剧将投资1.2亿,“当年‘康熙’一集成本才30万,张国立片酬1万,邓婕5000元,三德子才2000元,想都不敢想投1亿的电视剧。现在不同了,多了植入广告、市场也能接受,一集成本动辄一百几十万,不过和日本一集200万,美剧甚至达千万还有差距,未来肯定是大投资大导演潮流。”此次复出,谈起如今观众口味,他也感叹说:“变化太大了,以前古装剧是很受欢迎的,现在谍战戏、军旅戏吃香了,不过随着新《三国》、新《还珠格格》等剧集的播出,国内电视剧市场还会再次掀起古装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