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23日首播 郭晓冬大谈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2: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那些迷人的往事》23日首播郭晓冬大谈育儿经
刚刚升级为“奶爸”的郭晓冬。

  本报讯 (记者 林芳)由郭晓冬童蕾任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首播。刚刚升级为“奶爸”的郭晓冬表示,现在自己最开心的事就是抱着儿子,“虽然儿子才3个月,我已开始幻想他将来从事的职业了。他喜欢洗澡,喜欢游泳,或许会去学跳水,也可以当演员。不过他将来干什么,我都希望他是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那些迷人的往事》根据知名女作家张欣的小说《一意孤行》改编,李小龙导演,童蕾、郭晓冬和任泉主演。剧中任泉扮演的高干子弟何志西暗恋童蕾扮演的主人公于抗美,无奈于抗美已倾心于郭晓冬扮演的下乡知青何冀中,由此引发了两人的“情敌大战”。男主演郭晓冬刚刚升级为“奶爸”,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满脸幸福,忍不住大谈育儿经,“做父亲的感觉真是不一样。每当我在拍戏时觉得很累,我就给老婆打电话,每次听到儿子稚嫩的童声,我就觉得特别美好,立马就觉得不累了。”

  由于在外拍戏不能经常见到儿子,郭晓冬透露,每次回家他都争分夺秒地抱着儿子,有时还把沉睡中的儿子弄醒,只为了给他喂水、换尿布。当被问及儿子长得像谁时,郭晓冬开心地说:“儿子在满月之前长得特像妈妈,但现在越看越像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