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陆央视 童蕾郭晓冬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9: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根据女作家张欣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从今日起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本剧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上山下乡到军营生活,最终融入商海的故事,童蕾郭晓冬在剧中扮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 

  剧中女一号于抗美由童蕾扮演,从上山下乡开始,直到特区改革潮,在近30年的时间中从一个天真的小女孩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女性。演惯了革命剧的童蕾表示,由于演绎了太多的军旅题材作品,本来不想再接拍此类型的电视剧,“我在《亮剑》里演的是八路军,《红色记忆》里演的是新四军游击队长,在《青春之歌》里演的是革命青年,这次是一个解放军,我都快把新中国前前后后各个历史时期的军人演遍了。”童蕾表示,此次接演本剧,是因为该剧是一部“女人励志戏”,主人公于抗美身上有一种坚定的力量,而正是这种坚定的力量使得她在时代变迁中一直都没有迷失自己,在感情世界里敢于付出。

  郭晓冬此次出演一名与于抗美一同上山下乡的知青,一直默默呵护她,最后与她走到一起。在戏里戏外,童蕾一直都叫郭晓冬“大叔”,因为他是剧组最老成最成熟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