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刀》四卫视同播 尹铸胜多面演绎显功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0:02  新浪娱乐
《尖刀》四卫视同播尹铸胜多面演绎显功力(图)
尹铸胜演技精湛
《尖刀》四卫视同播尹铸胜多面演绎显功力(图)
尹铸胜饰演国民党军官
《尖刀》四卫视同播尹铸胜多面演绎显功力(图)
战场上的硬汉
《尖刀》四卫视同播尹铸胜多面演绎显功力(图)
尹铸胜饰演共产党尖刀队队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轮上星就登陆山东、河南、云南、陕西四大卫视同时播出的2010年谍战大戏《尖刀》,成为了最近口碑不俗的热播剧。在业内素有“戏剧教父”之称的尹铸胜此次转战荧屏,在该剧中挑起大梁出演男一号,把龙岩冲这个多面角色演绎得十分精彩,尽显其深厚的表演功力。   

  《尖刀》表现了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山东某战区,一个特殊团队尖刀队同心协力,与敌人斗智斗勇,到敌人的心脏完成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艰难获取胜利的故事。在紧张悬疑的战争对衡中,尹铸胜在该剧中担纲的角色的多面型也是本剧的主要看点。他出演的男一号龙岩冲,是个土匪出身,入编国民党后在战场上被共产党招降,最终成为抗战英雄的一个多重身份的角色,尹铸胜将在《尖刀》中展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正面人物。

  对于熟悉戏剧的观众一定不会对尹铸胜这个名字陌生,作为资深的舞台表演艺术家,尹铸胜深厚的表演功力征服了所有喜欢话剧的观众。早年凭借话剧《商鞅》的完美演绎,尹铸胜得到了来自话剧界各种大奖的厚爱,其斩获的殊荣不亚于影视界代表至高荣誉的“金鸡百花”和“华表奖”,同时也确立了他在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戏剧教父”地位。

  在《尖刀》中,尹铸胜把龙岩冲各个阶段的复杂身份演绎得淋漓尽致。尹铸胜表示:“我非常的喜欢龙岩冲这个角色,这个人物在片中百转千回的身份转变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去演绎,让我过足了戏瘾。”相信观众在观看过《尖刀》之后,都会对尹铸胜完美演绎的龙岩冲队长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