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央8开播 童蕾演绎四角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1:33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央8开播童蕾演绎四角恋情
童蕾再次饰演军人形象
《那些迷人的往事》央8开播童蕾演绎四角恋情
复杂的情感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今晚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童蕾郭晓冬任泉等明星联袂出演。讲述了由童蕾饰演的女一号“于抗美”历经坎坷,从一个懵懂少女成长为一位成熟而坚强的女性的传奇一生,而她在剧中与三位男主角的爱情纠葛也成了本剧的亮点之一。 

  童蕾讲述一个女人的史诗

  在《亮剑》《狼毒花》等剧中都以军人形象出现的童蕾已经几乎成为了军人的形象代言人,而内地也很少有女星能把军装穿得如此令人惊艳。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童蕾再次穿上了军装,塑造一位善良、睿智、可敬、可爱的女性形象。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故事是发生在建国后,从文革到改革开放,整个跨度有三十年,不仅是一位女性的成长史,还融入了整个社会的变迁史、改革史。这也是童蕾所有作品中跨度最大的一部戏,对童蕾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四角恋情成亮点

  童蕾在剧中有三段感情,分别是与郭晓冬饰演的青梅竹马、任泉饰演的高干子弟和姬晨牧饰演的音乐才子,这四个人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这部戏最大的亮点,至于童蕾最终的情感归属,还要等到全剧最终才会揭晓。对于“于抗美”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童蕾本人表示:“我非常欣赏于抗美的一意孤行,这是那个年代特有的特征,虽然不符合现代人的价值观念,但是在那个年代,这是最纯真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