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获好评 张国立留恋重庆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1:3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不如跳舞》正在央视热播,这部全部在重庆取景,讲述重庆都市生活的轻喜剧在全国获得了观众的普遍好评,记者昨天采访了剧中的男女主角张国立刘蓓,他们都表示在重庆拍戏相当快乐。

  张国立为什么会想到用跳舞来讲故事呢?他说:“其实这部电视剧中跳舞就是一个载体。这是一个幸福感最高的时代,很多人口袋里都有钱了,过得也很自在,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就是感到不幸福呢?我觉得大家每天想的事情太多了,要简单生活,才能获取快乐。”

  张国立和刘蓓10年前曾在《一声叹息》中演过情侣,这次再演情侣,张国立表示刘蓓为他带来了好运,“这次她演我爱人,让我的作品终于登上了央视一套的黄金档。”

  在剧中刘蓓和张国立饰演一对恋人,私底下他们也是好朋友,会不会因为太熟悉而笑场呢?刘蓓笑着说:“会,太熟悉就会笑场。”听说张国立和你演对手戏有时会脸红?刘蓓说:“他还挺传统的!演技太好了,连脸红都能演得出来!”

  对于这部戏为什么要在重庆拍摄?张国立说:“重庆的人挺有意思,特别热情,尤其是我来,他们知道我是重庆的女婿。这个戏拍完后,让我最留恋的就是每一天拍摄时快乐的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