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郁滨《紫檀王》扮丑 民国版犀利哥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郭郁滨《紫檀王》扮丑民国版犀利哥横空出世

郭郁滨《紫檀王》“犀利哥”造型

  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大戏《紫檀王》近日发布了一批剧照。被网友称为“最帅的军装小生”的郭郁滨在剧中的乞丐造型也随之曝光。他一改阳光帅气的型男形象,戴上脏乱的假发,不修边幅,披上破烂的衣服十分邋遢,俨然是一个民国版的“犀利哥”。

  郭郁滨在《紫檀王》中饰演的小春刚出场时是一个乞丐,后机缘巧合成了男一号陈汉昌(王挺饰)的贴身伙计。他逼真的乞丐造型使现场的工作人员几乎都认不出眼前这位是外形俊朗的郭郁滨。由于角色身份和造型都与“犀利哥”十分雷同,于是“犀利哥”取代了小春,成了郭郁滨在拍片现场的新称呼。

  对此郭郁滨解释说:“我真的不是想模仿犀利哥”。他表示自己只是要扮演一个落魄邋遢的乞丐形象,也是剧情中的需要效果。尽管他极力澄清,还是阻止不了全剧组人员对这位民国版“犀利哥”的戏谑,看来这个称呼他还是要忍受一段时间。(文/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