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 任泉童蕾演绎艰难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3:57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将播任泉童蕾演绎艰难婚姻

任泉与童蕾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童蕾郭晓冬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晚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该剧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中期到90年代中期的几十年间,主人公们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也讲述了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任泉与童蕾饰演一对夫妻,演绎了一段艰难的婚姻旅程。

  《那些迷人的往事》虽已军旅题材形式出现,却讲述了主人公们的坎坷人生。任泉在剧中突破性出演一名不同以往的高干子弟“杨志西”,相比他从前饰演的阳光、儒雅的多个角色而言,“杨志西”更加着重于内心戏的演绎。他因身体的残疾而性格忧郁、自卑并且敏感。他与童蕾饰演的“于抗美”在经过家人的撮合之下走到一起结为夫妻,可此时于抗美心中已有他人,为此敏感的杨志西内心满怀郁结,充满阴影,彼此的不信任让曾经共患难的夫妻二人经历了背叛、婚外情,最终致使一段艰难的婚姻走到尽头。

  该剧在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上演一出火红年代的动人故事,通过男女主角的曲折经历揭示出无论时代变迁、世事变幻,只有真情永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