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蘑菇头罗志祥雷死人 下周和杨丞琳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5:39  新京报
蘑菇头罗志祥雷死人下周和杨丞琳谈恋爱(图)

罗志祥挨打。

蘑菇头罗志祥雷死人下周和杨丞琳谈恋爱(图)

罗志祥雷人裸肩造型。

蘑菇头罗志祥雷死人下周和杨丞琳谈恋爱(图)

罗志祥和杨丞琳逐渐擦出了火花。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刘玮)由罗志祥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将从本月28日起,每晚10:20在安徽卫视播出。剧中,两位偶像演员“大变身”,彻底颠覆了各自帅哥、美女的形象,楚楚动人的杨丞琳变成粗暴而孤僻的“大姐大”,而英俊帅气的罗志祥顶着冬菇头变成一颗“行走的香菇”。

  《海派甜心》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林合隆指导。故事讲述了罗志祥扮演的台湾贵公子薛海化名林达浪到杭州念书,与由杨丞琳扮演的霸道又孤僻的师姐陈宝茱谈了一场恋爱。后来,二人一同回到台湾,却因为种种误会失去联系并互相怨恨。获得“甜心皇后”冠军的宝茱成为电台DJ,而薛海则买下电台,这对欢喜冤家再次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向来爱耍帅的罗志祥,在剧情前半段的形象绝对与帅气毫无关系,他头顶傻气十足的香菇头,怀抱粉红豹毛绒玩具,一副傻乎乎、怯生生的模样。杨丞琳出道至今让人印象深刻的都是甜美可爱的角色,此次也彻底颠覆形象,以野蛮、强势的大姐头“宝茱姐”的形象亮相,剧中狂打罗志祥的镜头让人忍俊不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