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 孙菲菲不惧高温演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6:40  新浪娱乐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孙菲菲不惧高温演人鱼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孙菲菲不惧高温演人鱼

孙菲菲红鱼仙子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碧波仙子》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戏曲名段,由古典美女孙菲菲联袂香港古惑仔陈小春共同主演,讲述了鲤鱼仙子和凡人李安之间的传奇爱情。随着夏至节气的到来,无锡当地的气温也在节节升高,战高温斗酷暑成了剧组拍戏之外的另一件大事。

  《碧波仙子》中,孙菲菲扮演化成人形的鲤鱼仙子,除了传统的古装外还有一款美人鱼造型。由于剧组高度保密,这款造型始终没有曝光,但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孙菲菲的美人鱼造型兼具美艳和性感,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虽然造型美轮美奂,但在三十几度的桑拿天的蒸烤下,孙菲菲为了扮美付出了不少代价。除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戏服外,厚重的长假发更是像一件毛衣外套一样披在身上,稍微一动就汗如雨下。工作人员笑称,孙菲菲绝对是最爱出汗的美人鱼。

  随着夏至的来临,新一轮高温桑拿天即将光临无锡,前两天无锡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36度,再加上剧组拍戏用到的灯光等设备,现场气温每天都在超过40度。原本古装戏服就十分厚重,再加上高温大灯的烘烤,演员们全都苦不堪言,每拍完一场戏立刻投入风扇的怀抱。好在《碧波仙子》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孙菲菲也有望在最热的夏天来临之前脱离“热”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