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一真智斗高明挑衅不断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6:58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一真智斗高明挑衅不断升级

一真

  新浪娱乐讯 高明、王挺、一真、宋雨霏等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日前正在炎热的横店赶拍,都说天气热了,人容易急燥,脾气大了就会出现不理智的举动,近日,在片场,硬汉一真就与老戏骨高明叫起了板,挑衅的等级不断升级。

  情节剧《紫檀王》是一部描写30年代大背景下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感人的故事。剧中,一真饰演的马旅长绝对是站在正义的一方,是一个有勇有谋的爱国将领,充分展现了一个爱国人士对祖国的热爱。

  在剧中,老戏骨高明饰演紫檀世家的老太爷,一生与世无争,安安稳稳过日子的他却被一真饰演的马旅长不断挑衅,处处刁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私交甚好的两人究竟为何发生争执呢?原来马旅长为了国家的利益不被侵害,让紫檀高人高明一家仿造紫檀龙椅,而遭拒绝,情急之下,马旅长值得拔枪要挟,从而也让场面一度升级,拍摄现场鸦雀无声,两位老师级的演员激烈的飙戏入情入境,让在场的人看得目瞪口呆,对两位老师钦佩不已。预知更多片场情况,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