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女主角李依晓身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8:04  新浪娱乐
《圣堂风云》女主角李依晓身陷“三角恋”

《圣堂风云》海报

《圣堂风云》女主角李依晓身陷“三角恋”

从左至右:李威、李依晓、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圣堂风云》剧组爆料女主角李依晓身陷“三角恋”。吴奇隆李威两位超级大帅哥在剧中为争红颜“大打出手”,而两人竞相争夺的则是曾素有“三国美女”之称静殊的扮演者李依晓。

  电视剧《圣堂风云》其中的一条线索就是吴奇隆、李威和李依晓之间的感情戏。面对两位当红偶像男星,李依晓表示两位帅哥都很容易相处,合作起来也很有默契。李依晓自踏上表演之路,影视佳作不断。她以清新、甜美的形象迅速走进人们的视野,此次在《圣堂风云》中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率、单纯且正义感十足的女巡警,她与吴奇隆、李威两大帅哥在剧中出演了一系列的感人故事和情感纠葛。

  剧中,吴奇隆、李威两位当红偶像男星分别扮演了两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子:一种内敛精明,一种潇洒肆意。相恋与暗恋之间,吴奇隆、李威两大帅哥竟为李依晓“大打出手”。李依晓称,在剧中扮演宋晓荷这一角色能够同时被两位大帅哥喜欢,真得非常幸福。她表示,吴奇隆和李威所扮演的角色都各具特点,自己换成观众也难做出选择。

  据悉,这部描写民国时期无名英雄的年代大戏,不仅有着厚重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在拍摄手法上更是添加了众多偶像剧的经典元素,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在时尚之余又不失厚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