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热拍 邓超用胶片记录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9:59  新浪娱乐
《延安爱情》热拍邓超用胶片记录浪漫爱情

邓超旅行爱拍摄

《延安爱情》热拍邓超用胶片记录浪漫爱情

两人带摄影机躲避追捕

《延安爱情》热拍邓超用胶片记录浪漫爱情

摄影机暴露苏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革命电视剧《延安爱情》正在陕西紧张拍摄中,邓超主演男一号彭登科。《延安爱情》讲述彭登科追求进步女学生苏贞,并随苏贞加入革命阵营成长为真正革命者的故事,剧中彭登科喜好摄影摄像,而一台小小的摄影机承载了他与苏贞之间无数的青春理想和浪漫爱情的延安岁月,是最为重要的情感载体。现实中邓超也是摄影发烧友,并且已经出版个人摄影随笔录《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戏里戏外,邓超都爱“拍”。

  《延安爱情》中,正是由于彭登科一次不经意的摄影机的拍摄,让在校内公开发布反日横幅的苏贞被日军发现,陷入困境,两人由此结缘。在对爱情的追逐中,彭登科用摄影机记录下两人的点点滴滴,直至最后,无缘牵手的两人,从胶片上的影像延续着无限的爱恋。而现实中的邓超是个十足的摄影发烧友,他喜欢旅行,用镜头记录观感,分享美的发现,也会用DV记录自己途中即时感受。旅途中生活和美景反馈给他的是一次重新的自我认识,也会发现很多潜力。邓超将旅行和摄影作品集结成自己的个人书籍品牌“超与超人”,推出首本书《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记录新西兰之旅的恬淡和闲适,用镜头让读者近距离体验新西兰的文化、美食、美景……充分展现了邓超的摄影才华和独特的“超视角”;而文字也励志感人,真实,记录着邓超的旅行思绪。“旅行能给生活换种心情”,这是邓超的感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