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拍《延安爱情》伤痕累累 一天受三次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殷桃拍《延安爱情》伤痕累累一天受三次伤(图)

殷桃处理脚伤

殷桃拍《延安爱情》伤痕累累一天受三次伤(图)

炸点在殷桃脸前爆炸

  新浪娱乐讯   继《杨贵妃秘史》之后,殷桃正在陕西紧张拍摄新剧《延安爱情》。在这部红色革命剧中,殷桃不再雍容华贵,反而屡次受伤,全身伤痕累累,最严重的就是拍一天戏受了三种不同的伤。

  炸伤——炸点炸到脸

  《延安爱情》是一部讲述殷桃、邓超等延安进步青年革命、生活、恋爱的电视剧。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爆破轰炸是必不可少的。在拍摄一场特务追击殷桃和邓超的戏时,炸点提前爆炸了,正好在殷桃和邓超身前炸开。炸起来的尘土顿时溅到殷桃脸上,钻到她的嘴里,呛得她直咳嗽。邓超的眼睛里也进了沙土,直淌眼泪。随后殷桃回忆道,“土打在脸上火辣辣的疼,我吓了一大跳,好半天才恍过神来。”

  刺伤——荆棘刺破脚

  虽然意外负伤,殷桃受到不小的惊吓,惊魂未定。但在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敬业的殷桃继续拍摄了下一场戏——她和邓超从浓密的灌木丛里逃跑,携手躲避特务追捕。但是灌木丛里荆棘丛生,殷桃穿着高跟鞋跑过,脚背竟被荆棘的尖刺刺破,再次光荣负伤。剧组立刻派工作人员进行消毒,贴上创可贴。对此殷桃再三表示,这只是小伤,不用劳师动众,还是拍戏要紧。

  划伤——杂草划伤手

  紧接着拍摄的戏份是,殷桃跑到山谷掏出枪,击毙一个特务,回身时却不慎摔倒,手枪滑落。邓超捡起枪,又击毙了两个特务,化解危机。

  由于这场戏需要多角度呈现,导演要求多拍几遍,所以殷桃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摔倒。山谷里杂草众多,殷桃在摔倒过程中总是被杂草锋利的叶边划到,手臂和腿上都是划痕累累,煞是吓人。在喷上药酒消毒时,殷桃不禁被疼的倒吸一口冷气。

  尽管一天之内负伤三次,但殷桃在现场还是笑容灿烂,精神饱满,认真演绎了每一场戏。殷桃这种不怕苦不喊累的敬业精神,不禁感动了全剧组成员,也得到了导演曹保平和制片人叶进军的高度认可。(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