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来财传奇》热播 林永健周诗璇演绎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14  新浪娱乐
《孟来财传奇》热播林永健周诗璇演绎父女

周诗璇

《孟来财传奇》热播林永健周诗璇演绎父女

周诗璇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刘威、丁勇岱、周诗璇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日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美女演员周诗璇携手林永健演绎了一对父女。

  此次在《孟来财传奇》中,周诗璇饰演的何燕飞虽为孟来财的亲生女儿,但是却从小与亲人失散,吃了很多苦,性格倔强的燕飞却宁愿以卖艺为生,也不认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也成了孟来财的一块心病,孟来财觉得自己亏欠了这个女儿太多,让燕飞受了太多的苦,所以一心想把她接回家中,让他过上好日子,而女儿燕飞却似乎不大领父亲的情,总是刻意的保持着距离,最后燕飞终于回来的时候,孟家却衰落了,经历了许多波折之后,燕飞终于真正的接受了父亲。

  周诗璇先后出演过《中国兄弟连》《国家机密》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此次在《孟来财传奇》中的性格鬼马精灵的何燕飞角色十分出彩,出色表演也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