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骄阳》发声明弃用黄海冰 将索赔百万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2:15  新浪娱乐
《岁月骄阳》发声明弃用黄海冰将索赔百万损失

《岁月骄阳》造型海报

《岁月骄阳》发声明弃用黄海冰将索赔百万损失

黄海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瀚潮影视投资出品的30集金融商战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宣布换人,原定男主角黄海冰临时被《顺溜》中“师长李欢”和《三国》“吕蒙”扮演者常铖替下。24日,《岁月骄阳》剧组委托新浪娱乐发出声明,称黄海冰未经请假私自离组,极大影响拍摄进度,瀚潮影视负责人同时表示,由于黄海冰在违约的前提下拒绝退还部分片酬,剧组将采用法律手段索赔百万损失。

  以下为《岁月骄阳》剧组声明原文:

  1.《岁月骄阳》4月底在横店开拍以来,包括导演邱晓军,主演万梓良杨思琦、米学东、涂凌等人在内,均齐心协力于打造一部跨时代金融商战的精品剧,剧组同仁非常明确,《岁月骄阳》的成功与否基于实力演员而非人气明星,因此不会容忍任何人的“明星式”行为。

  2.《岁月骄阳》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特别允许其推迟21天进组,对此,黄海冰本人也在博客中表达了对剧组的感激。但在进组后,黄海冰敬业态度差,于5月27日未经剧组同意擅自离组,严重影响了《岁月骄阳》的拍摄进度,给剧组带来了巨额损失。鉴于此,剧组正式宣布弃用黄海冰,其角色改由常铖饰演。在此,也感谢各位媒体记者的关注。

  3. 黄海冰在《岁月骄阳》剧组的实际工作日只有两天,在故意违约的前提下,黄海冰拒绝赔付已收到的50%片酬,其行为违背了职业道德和商业道德。目前瀚潮影视仍在委托律师努力沟通,如果沟通无效,剧组将选择法律武器,进行一场维权的“商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