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横店热拍 王挺假戏真做怒抽郭郁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3:55  新浪娱乐
《紫檀王》横店热拍王挺假戏真做怒抽郭郁滨

郭郁滨《紫檀王》与王挺“过招”

  汇集了王挺,金铭等知名演员的年代大戏《紫檀王》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零号国境线》后再度与王挺合作的新生代小生郭郁滨在剧中饰演小春,表现十分抢眼。合作默契的两人在一场打戏中为表现逼真,假戏真做,郭郁滨结结实实的挨了一顿胖揍。

  当天拍摄的戏份讲述的是王挺扮演的陈汉昌要被反派警察刘队长抓走,郭郁滨饰演的小春阻拦,眼看刘队长要对小春下毒手,陈汉昌只好使出苦肉计,怒斥小春并动手打他。看似对他发怒,实则是对小春的一种保护。拍摄这场戏时,出于对郭郁滨的爱护,王挺只是点到为止,并没真打,但是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为了将这场戏逼真的呈现出来,郭郁滨一再要求王挺“玩真的”,结果实拍时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当王挺的大耳光结结实实的抽过来,郭郁滨的脸上顿时出现五个指印。忍住痛的郭郁滨不忘表现,做足了戏码,效果十分理想,拍了一条就过,现场工作人员纷纷都为郭郁滨的敬业和扎实的功底喝彩。

  问挨了打的郭郁滨为了演戏这样值不值得,率真的郭郁滨表示:“作为演员,我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任。我希望自己呈现给观众的角色形象是完美的。只要戏的效果出来了,个人吃点苦,挨两下打没什么关系。”

  做为新人的郭郁滨对演戏能这样的努力和认真,相信他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文/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