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天行健》演嚣张贝勒 称演反派更需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12  新浪娱乐
周晓鸥《天行健》演嚣张贝勒称演反派更需勇气

周晓鸥表情嚣张

周晓鸥《天行健》演嚣张贝勒称演反派更需勇气

周晓鸥饰演第一反派

周晓鸥《天行健》演嚣张贝勒称演反派更需勇气

周晓鸥挑战演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行健》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剧中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齐聚清华校园。一直被人们所熟知的著名歌手周晓鸥,在该片饰演晚清的十一贝勒,也是片中的第一反派。周晓鸥认为该片对自己很具有挑战性,也表示饰演反派更需要勇气去挑战自己。

  第一反派十一贝勒督建大打出手

  《天行健》讲述从庚子赔款建立清华学堂一直到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期间,清华大学几代师生为祖国走出困境,走向强大而不懈努力的故事。周晓鸥饰演的十一贝勒,受命负责用美国退还的超出赔款修建清华学堂。然而在修建过程中,十一贝勒却偷工减料,屡屡和清华学堂的负责人发生冲突,在前期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

  周晓鸥称反派更具挑战性

  周晓鸥一直以来都被人们所熟知的是著名歌手身份,沙哑的嗓音已经成为周晓鸥的标志,一曲《爱不爱我》也抓住了万千歌迷的心。如今,周晓鸥不仅仅满足于自己在演唱方面取得的成绩,转而向影视界进军。通过电视连续剧《征服》和青春励志片《奋斗》,周晓鸥逐渐被观众所接受。对于本次《天行健》的拍摄,周晓鸥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和赵文瑄,刘威孙逊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而自己的角色的性格转变,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并且十一贝勒在最初是一个反派角色,要演好反面角色,让观众真正的去认为这个角色很可恨,不仅需要演技,也需要演员很大的勇气。周晓鸥表示自己将珍惜这次机会,好好的演好十一贝勒,让观众见到演员周晓鸥的跨领域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