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全国热播 马雅舒再次难逃苦情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全国热播马雅舒再次难逃苦情命
马雅舒《谁知女人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的以反映女人情感故事为主线的年代大戏《谁知女人心》登陆江苏、济南、广西、吉林等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当红影星马雅舒、谢祖武等领衔主演。这部戏以围绕几个女人展开了情爱纠葛的悲情戏也正好印证了一句俗语“女人心,海底针,永远也猜不透。”的道理。刚刚被喜传婚讯的马雅舒再次活跃于荧屏,受到众多观众们的强力追捧,而她此次却与之前如出一辙,生活坎坷始终难逃“苦情命”。

  《谁知女人心》大赚观众泪 马雅舒因误解葬送幸福

  马雅舒在《谁知女人心》中所饰演的“刘琦真”,可以说是因为误解而葬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为了报复,她选择嫁给了当地一个有名的痞子,虽然毫无感情基础,但刘琦真懂得,如果选择了就必须要承受的道理。从此她任劳任怨的独自承担起养家的重担,而这离她所渴望的幸福生活却背道而驰,相差甚远。也正是因为这么一个弱女子经历的这些苦难,让观众们不得不为之动容,泪流满面。

  提及这个角色,马雅舒评价其是一个善良、坚毅的“弱女子”。“这个人物她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为儿子和丈夫营造更舒适的生活。相信只要努力,她就能过好每一天,我觉得她真的错了。”就连她自己也不得不为角色的遭遇而惋惜不已。

  马雅舒始终难逃“苦情命” 笑言自己不想做专业户

  不论是此前热播的《良家妇女》抑或收拾夺魁的《大丫鬟》,马雅舒似乎都如出一辙做了回十足的“苦情女子”,她的遭遇不仅博得了众多观众们的同情,而且她的精湛演技也是颇受好评。此次出演《谁知女人心》,马雅舒再次难逃“苦情命”,女主人公悲戚的命运不得不让观众们引发联想,怀疑起她称霸“苦情戏”当专业户。

  对于这个说法,马雅舒笑言自己从来没想过,但往往巧事就这么发生了。“我从来不认为我具有演苦情戏的天赋,当初接第一个苦情戏的时候是想作为一个大胆的挑战来尝试一下,但没想到之后接二连三的有导演找我演这样的戏。”马雅舒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