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雨鑫《圣堂风云》征战上海滩 显身手过足武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姚雨鑫《圣堂风云》征战上海滩显身手过足武瘾
姚雨鑫《圣堂风云》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上海滩为题材的年代巨制谍战爱情大戏《圣堂风云》于横店杀青,由于此前“旧上海武打戏”所造就的超高收视率,功夫型男演员姚雨鑫可谓是成了制片方力邀的“宠儿”,担纲胜和商会“精英打手”——熊飞。虽然在戏中仍旧像往常一般过足了“武打瘾”,但此次他的命运却与此前刚刚杀青的古装武戏《孔雀翎》如出一辙,惨遭毒手。

  姚雨鑫征战上海滩过足“武瘾” 充当“愣头青” 忠诚无人及

  《圣堂风云》描写旧上海滩时代三兄弟与日本间谍斡旋的奋斗故事,而姚雨鑫所饰演的角色“熊飞”服务于胜和商会雷家大少爷的一位“打手”,却始终忠诚耿耿,甚至为了自己的“小主子”杀掉自己的“老东家”,完完全全是一个 “愣头青”的角色,作为一名打手,在戏中大显身手的他自然是过足“武瘾”。

  据姚雨鑫介绍:“这个人物对自己主人的那种忠诚之情可以说是剧中所无人能及的。他的性格刚烈而且执着,是一个十足的硬汉子,虽然偶尔也耍一些小聪明,受人唆使做过一些坏事,但我觉得这个人骨子里并非是坏人。”

  与《孔雀翎》命运相仿再遭毒手 姚雨鑫剧中难逃“被杀命”

  在刚刚杀青不久的《孔雀翎》中,扮演冷酷杀手的姚雨鑫以矫健的身手、精湛的演技成为了大众们期盼的焦点人物。而此次《圣堂风云》中,他摇身一变做了“打手”。一个是“杀”一个是“打”,虽然称呼有别,但身份却没有实质性的变化,都是为了自己的主人却“尽职尽忠”,其命运也如出一辙,“熊飞”最终难逃“被杀命”。

  面对采访,姚雨鑫笑言:“我发现我演的角色命运都很坎坷,这次演的角色刚好和上一部戏的角色一样重蹈覆辙,遭别人毒手。但这并不能影响我的发挥,角色内涵虽然有些相同,但这两个角色不是同一时代的‘产物’,自然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我也在用与此前的不同手法诠释着这个‘打手’角色,希望等将来播出的时候不让观众们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