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 自曝钟情亚运健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44  新浪娱乐
翁虹《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自曝钟情亚运健儿

翁虹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广州亚运,团结亿万国人共同为亚运欢呼。近日,翁虹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就表达了对亚运盛会的祝福,并透露了自己与亚运之间的特殊记忆。

  工作之余最关注各种体育比赛

  曾经是亚洲小姐冠军的翁虹出生于香港,13岁时曾独自来到北京求学,因为她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但是后来因为腰肌过度劳损不得不放弃跳舞,转行进入了演艺圈。现在她除了拍戏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忙于出席各种慈善活动,虽然很忙,但她还是会关注各种体育比赛。翁虹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喜欢田径,接力赛,然后跳水,体操里面的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还有艺术体操。”看来翁虹喜欢的运动种类非常之多。

  喜欢看比赛但不爱去现场

  翁虹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自己是个体育迷,只要一有重大体育赛事,再忙她都会抽时间观看,但奇怪的是,她却不喜欢到现场去观看比赛。翁虹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喜欢在家里看,因为我觉得在家里会比较方便,其实奥运会我也去现场看过,其实那个感觉是感受那个氛围,看运动员比较近距离,不过还是在家里比较舒服一点,不用去跟人家挤呀,或者是排队呀。”

  看比赛激动时会不顾及形象

  翁虹喜欢在家里观看比赛,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不用顾忌形象。而她也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每当看到比赛最关键的时刻,她都会非常激动。翁虹表示:“我会喊,会叫啊,拍手啊,就是会投入到里边去,如果在家里看,会叫一些朋友来家里,会像一个小餐会,聚会这样子。我觉得人多热闹会比较增加这个氛围,就是另外一种感觉。”

  翁虹对亚运健儿有特殊的情怀

  翁虹对今年的广州亚运会非常期待,因为她觉得和奥运会一样,这同样是中国人的骄傲,而她也自曝对于运动健儿们,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怀。翁虹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就是为了这个荣誉,为了这个比赛,会满身的伤痕,满身的伤痛,所以他们为的就是那一瞬间,所以我也希望为他们加油,能够参与到其中,希望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辉煌的好成绩,为我们国家争光。加油,加油,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