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关注抑郁群体 杨坤何东曝明星脆弱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31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关注抑郁群体杨坤何东曝明星脆弱一面

《超级访问》关注明星抑郁症群体,何东、杨坤、著名心理专家支招

超级访问关注抑郁群体杨坤何东曝明星脆弱一面

杨坤、何东《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关注抑郁群体杨坤何东曝明星脆弱一面

杨坤、何东《超级访问》首谈抑郁症

超级访问关注抑郁群体杨坤何东曝明星脆弱一面

杨坤三度做客《超级访问》谈明星抑郁症

  新浪娱乐讯 明星们在享受镁光灯、尖叫、鲜花、掌声这些突如其来的光鲜背后,同时也要承受着复杂的人际关系和高强度的工作,这也让娱乐圈成了抑郁症的高危地带。本期《超级访问》将关注抑郁症群体,请来杨坤、何东等名人分享他们对抗抑郁的心路历程。本期节目将于6月26日本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

  杨坤对话李静戴军 坦述明星抑郁背后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作为《超级访问》的老朋友,杨坤此次带着“抗抑郁大使”的新身份做客,与主持人李静、戴军敞开心扉谈“抑郁”。杨坤是国内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患抑郁症的明星,曾经身患严重抑郁症的杨坤饱受煎熬,甚至产生放弃唱歌的念头!他曾因别人无意中的一个眼神而大打出手,也曾因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而黯然落泪……人前风光无限的杨坤在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首度披露自己抑郁内心的脆弱一面。

  著名娱评人何东《超级访问》分享众明星抗抑郁秘招

  中国著名娱乐评论人、明星眼中的名人何东,他带领全国媒体骂过国内很多轰动一时的大片、揭露过娱乐圈中的黑幕、他的电视访谈栏目以“刁钻”的访问方式著称……可又又谁能想到,如此犀利率真、能说会道的何东,竟已深困抑郁症中多年,让众多观众为之一震。在6月26日本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何东更首次透露自己及圈中同病相怜的好友葛优崔永元等抗抑郁症的独家秘招。在治疗抑郁症的过程中,曾经“看坏了两个心理医生”的何东,是怎样的一次治疗经历让他脱胎换骨大呼神奇?《超级访问》现场请来国内著名的抑郁症专家和催眠大师又会给大家怎样的启示和感悟?关注本期《超级访问》,和抑郁说再见!

  《超级访问》抗抑郁症专题

  BTV财经频道

  首播:6月26日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