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戏中太完美 成网友“最想娶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童蕾戏中太完美成网友“最想娶的女人”(图)
童蕾与“母亲”
童蕾戏中太完美成网友“最想娶的女人”(图)
童蕾一直暗恋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当中,剧中表现的陕北知青生活生动地展现了当时革命青年战天斗地的青春激情,带领许多观众重温了曾经的知青岁月。而在《亮剑》《狼毒花》等剧中以军人形象走红的童蕾再次以军装造型现身,饰演一名善良、温婉、坚强的知青“于抗美”。

  《那些迷人的往事》主要讲述了女主人公于抗美坎坷的一生,她的身份从知青变成军人,最后又转变为一名成功商人,她的爱情在郭晓冬任泉、姬晨牧三个男人之间辗转,她自学成才,为了支付丈夫的医疗费不惜卖血赚钱,她不仅具有中国传统女性性格中的宽容坚忍,还有奋斗不息的改革精神,堪称电视剧女性角色中最完美的角色。

  由于“于抗美”这一角色太完美,以至于有网友将她封为“最想娶的女人”,因为“现在这个年代已经找不到那么完美,可以无私奉献的女人了。”对于这个人物,童蕾表示其实“于抗美”跟现代人最大的差异就是价值观念的不同,那个年代的人更单纯一些,可以为了心中的理想坚持奋斗,不畏艰险,非常令人佩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