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热拍 巩峥遗憾与秦海璐“擦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秦海璐、巩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金陵秘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实力男星巩峥在剧中饰演督察队队员龙政,身兼多重身份,与众演员上演精彩戏码,不过却唯独与饰演越剧名伶的秦海璐“擦肩而过”。

  这部由楼键执导的悬疑剧作《金陵秘事》讲述了在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而巩峥因为扮演的是剧中唯一一位潜伏在督察队伍中的共产党员,与秦海璐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几乎无交集,这让巩峥也感到有些遗憾,他说:“我很希望能跟不同有实力的女演员合作,这次跟秦海璐的对手戏非常少,希望下次有机会在跟她好好切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