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日本将播 高希希:日本人的“三国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05  新浪娱乐
《三国》日本将播高希希:日本人的“三国控”

三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三国》的热潮还未平息,导演高希希已经身在日本,准备出席日本电视台为电视剧《三国》举办的欢迎会。

  《三国》在日本的播出时间约为明年三月,导演高希希表示“今年9月会带部分主创人员前往日本为《三国》宣传”。早前就有消息声称,《三国》在日本的价格约9万美元一集,对于这部1.2亿投资的95集电视剧来说,未播先火盆满铂金,亦足见日方对《三国》的重视程度。

  近年来韩国、日本纷纷开发三国文化资源,而日本人一直把“三国”这碗饭吃的很香,乃至很多中国青少年了解三国,都是通过日本一款名为《三国志》的电子游戏开始的,其动漫产业中不乏“三国”题材的作品,可见三国文化已经在日本被发扬光大了。此次高希希版三国在日本播放可谓顺水推舟,日本人也必将通过自己的“三国控”以及深邃全面的商业眼光,再次将“三国”产业以及高希希版《三国》推向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