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被批情节不合理 王子子为爱急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12  新浪娱乐
《漂亮女人》被批情节不合理王子子为爱急喊冤

王子子在《漂亮女人》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一套、八套和多个地方台热播的年度女性大戏《漂亮女人》在播出之后得到了观众热烈的回应,虽然收视率居高不下,但也有不少跟随此剧的观众针对剧情挑出了不少毛病,其中王子子扮演的安妮与剧中人物凯迪的情感片段被批评为“不合理的爱情”,也让王子子为爱急喊冤。

  《漂亮女人》的故事从一个丧夫丧子的悲剧开始,女主角唐文馨(陈小艺饰)失去丈夫孩子之后面临婆婆的怀疑决定将丈夫车祸的真相追查到底,在追查过程中与因精神问题失手撞死她丈夫的姚凯迪(常铖饰)产生了感情,姚凯迪以来唐文馨,却在压力下离家出走,住到了父亲给他安排的行政助手安妮(王子子饰)家里,更因此而衍生出一段三个人的纠错情感。就是这段王子子与常铖的感情片段遭到网友和观众们的批评,被认为“没有感情铺垫就突然开始,实在太离谱,剧情安排得太不严密,大故事讲得行云流水,可经不起推敲”。

  先是被批评扮相老,接着再被批评角色有问题,面对观众的质疑,王子子坦言每一部戏都不可避免有遗憾的部分,“扮相成熟是角色的需要,我演的安妮是一个保守大公司的白领,总不可能穿得像花蝴蝶一样,不过导演组也考虑到符合年纪的问题,所以在后面的剧情中,安妮身上的颜色都在贴近这个角色的年纪。”另外,王子子也承认可能因为她的角色与姚凯迪的铺垫少而引起观众的误会,“实际上我扮演的安妮在原先的剧本中比较坏,一边演一边修改剧本,最后把这个人物给改好了,可能也因为这个关系,所以前面的铺垫少了些。”不过王子子也表示,《漂亮女人》是一部重建心灵家园的电视剧,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感受到其中的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