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金枝玉叶》闯荡娱乐圈 犀利揭秘行业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张萌《金枝玉叶》闯荡娱乐圈犀利揭秘行业内幕

张萌《金枝玉叶》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保怡、赵子琪、田海蓉、张萌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正在热拍,内地一线红星张萌剧中饰演一个勇敢闯荡娱乐圈的美丽女孩,经历了潜规则、女星之间尔虞我诈的争斗,更有潜规则不成被车祸毁容等等重量级的戏码精彩上演,张萌则全情出演这样一位在逆境中顽强追逐梦想的美丽女子。

  该剧取材当代中国社会原型,计划拍摄50集,全剧以情感为重,姐妹情、兄弟情、夫妻情、母女情等情感戏全面呈现,全景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细腻呈现人性道德受到的冲击,展现人性的真实与对幸福的向往和坚守。其中更有大胆揭秘娱乐圈内幕的戏码。

  剧中张萌饰演了一位勇敢闯荡娱乐圈的单纯女孩,不仅要在持续低温的室外环境中穿上古装在泥泞的湿地里摸爬滚打,张皇逃命。更要多次上演跳水,穿着比基尼躺在冰块里,拍摄结束后一身伤痕累累。而这样一位聪慧头脑和娇美容颜共生的美丽女子,自然招来了各种人的青睐与并存的非议,而当“潜规则”摆在眼前的时候,当可以在好莱坞饰演一位戏份很重的反角时,当潜规则不成被车祸导致毁容之后,张萌饰演的玉琪依然心存梦想,为所有人呈上了一个完美的寻梦灰姑娘,专业的精神令所有人敬佩。

  此番《金枝玉叶》除了主打商战的窒息残酷之外,更勇敢揭秘娱乐圈行业内幕,客观犀利映射现如今娱乐圈当道的诸多不良风气,呼吁健康明星,健康娱乐。内地当红女星张萌更把一个不卑不亢的明星风采演绎的鲜活十足,令人从多个角度深入了解这个行业的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