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满堂携手黑龙江电视台推《闯关东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30  新浪娱乐
高满堂携手黑龙江电视台推《闯关东前传》
高满堂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与著名编剧高满堂在黑龙江电视台签约,由高满堂编剧、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大连天歌传媒联合出品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前传》。龙视文化传媒和天歌传媒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高满堂对在场的媒体说,在创作《闯关东》时,一些鲜活感人的故事和人物,由于篇幅所限没能进一步展示。2009年他又来到黑龙江,到百年前充满传奇的采金点、采参点和放排点。又搜集到大量鲜活的人物和故事,使他对关东风情和关东人又有了深入的认识。那些呼之欲出的平民英雄使他不吐不快。此次和黑龙江电视台合作令他非常高兴。黑土地的故事就应该由黑龙江拍。黑龙江电视台不仅有强大的制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骨子里深藏着闯关东先民的大义和无畏。在谈到新剧时,高满堂说:《闯关东前传》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值得期待。

  黑龙江电视台常务副台长,龙视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刘玉平表示,闯关东是一种精神,他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一样是黑龙江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省委和省领导对这部剧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我们要举全台之力,用最高的艺术水准完美呈现“闯”的精神内涵和“关东”的感人故事。

  据制作方透露,《闯关东前传》的剧本创作已接近尾声,本着用品牌编剧,品牌导演,品牌演员打造大剧的原则,在资金投入、团队组建和制作标准上突破以往的剧作。相信,经过四方精诚合作,一定会为观众奉献一部精彩大戏,经典大戏,也一定会将这部闯关东系列的收官之作,拍摄制作成为冲顶之作。预计,《闯关东前传》投资将超过五千万元,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